close
專利型 隱藏式 斜桿 落地麥克風架 (加長型) 電視推薦2017



專利型 隱藏式 斜桿 落地麥克風架 (加長型)



專利型 隱藏式 斜桿 落地麥克風架 (加長型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過年後把紅包錢拿去買液晶電視

現在還想買這個

專利型 隱藏式 斜桿 落地麥克風架 (加長型)

電視換過之後不論是細膩度還是喇叭的立體音都非常的震撼!

現在放假都不想出門在家看電視看膩了有DVD在膩的話還有ps4可以打

像我人中之龍6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破完!

這禮拜想買尼爾:自動人形

感覺應該是不錯玩!

現在就等遊戲片送來

不論是電視還是,遊戲主機,DVD,遊戲片,我都一次在yahoo買齊

因為真的很方便像下雨天都不用出門~~~~~~

專利型 隱藏式 斜桿 落地麥克風架 (加長型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美背一片式無痕成套內衣 花漾美姬 3-4杯W型 派對爆乳(直細條黑)







FAVE 無痕深V內衣-浪漫圓點 (B70~C80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高度可達2320mm
  • 收藏後體積更小,攜帶更方便
  • 懸掛重量級 MIC,長時間不墜垂
  • 鋁合金鑄造之三腳架基座,耐重耐壓
  • 榮獲多國專利,更加方便耐用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世界首創並榮獲多國專利『隱藏式斜桿麥克風架』

● W-落地型系列,高度可達2320mm,高人一等;收藏後體積更小,僅940mm,攜帶更方便。

● M-落地短型系列,高度可達1555mm,高人一等;收藏後體積更小,僅650mm,攜帶更方便。



● 精心研發,在嚴格之品質及嚴密測試之下,以最大斜桿工作半徑780mm,懸掛重量級 MIC( RE20 重量800公克)狀態下『吊的屌』,長時間不墜垂。確保各種演出工程嚴厲之要求。

● 鋁合金鑄造之三腳架基座,採精密加工,腳架『收放』定位不墜垂。組裝品質優良,腳架管身採22.2mm直徑尺寸,承受重量大,更堅固、耐壓;而且永不變形。配合三腳架直徑710mm,更加強穩固。



● 世界首創及符合美學設計之高精密製程『轉角座』。有精細密合度、活動性和穩定性;採用美國進口UL合格特殊原料及配方,研發射出成型。經精密專用機器製程加工,裝配完成;品質肯定。

● 美學設計之造型,高壓鑄造成型鋁合金三腳架基座本體,堅固且加重穩固之優點。經專用機器精密加工;表面噴砂研磨、抗腐處裡,經攝氏210~250度高溫『粉體塗裝』加工,耐刮不易掉漆並具抗腐性。


商品訊息簡述:

長度:最長可達2320mm,收納起來最小僅940mm。

專利型 隱藏式 斜桿 落地麥克風架 (加長型)





arrow
arrow

    holmesk12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