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東方翡翠寶石】猴運亨通A貨翡翠玉墜花件-淡綠超細豆種-HW001(翡翠玉墜、翡翠掛件、翡翠吊墜) 現金回饋



現金回饋

【東方翡翠寶石】猴運亨通A貨翡翠玉墜花件-淡綠超細豆種-HW001(翡翠玉墜、翡翠掛件、翡翠吊墜)





【東方翡翠寶石】猴運亨通A貨翡翠玉墜花件-淡綠超細豆種-HW001(翡翠玉墜、翡翠掛件、翡翠吊墜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又到了要送禮的時節了~

老實說我自己是還挺喜歡的啦XD

因為一邊挑也可以一邊買自己想要的

根本就是一舉數得麻!

最近我很常在MOMO買東西~

因為商品有品牌、品質也顧得很好~

整體的消費心得是感覺很有保障滴!

尤其我還有特別用折價券網站!

買起來還可以俗俗買唷!

今天跟大家推薦入手超滿意的

【東方翡翠寶石】猴運亨通A貨翡翠玉墜花件-淡綠超細豆種-HW001(翡翠玉墜、翡翠掛件、翡翠吊墜)

不論是要送禮或自己用都可以唷!

另外附上折價券的網頁

趕快加入一起挖寶吧!



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

【東方翡翠寶石】猴運亨通A貨翡翠玉墜花件-淡綠超細豆種-HW001(翡翠玉墜、翡翠掛件、翡翠吊墜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【justlove璀璨配飾】3克拉鋯石黑鈦鋼典雅針式百搭耳環(黑 ER-0019)







【GIUMKA】925純銀 C型簡約 雙邊鑽 純銀耳環 一對價格 MFS06124-2(玫金白款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4289773


  • 信用保證A貨,非A貨原價買回
  • 10天鑑賞期之內,可換貨,可退貨
  • 客製化訂做:翡翠玉鐲、吊墜花件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商品名稱:猴運亨通A貨翡翠玉墜花件(淡綠超細豆種)HW001

產地:緬甸(A貨翡翠)

造型:猴子

商品五行:木、土

尺寸:長度約2.2公分,寬度約1.6公分

厚度:約0.7公分

重量(克):約3.89克

透光度:10%-20%

雕刻工藝:手工雕刻

拋光工藝:全手工拋光

墜頭金屬材質:不鏽鋼

贈品:東方翡翠寶石的紅色飾品紙盒,吊繩一條(中國結吊繩,或不鏽鋼吊繩,二選一)

證書編號和出處:HW-001,東方翡翠寶石保證書




吊墜介紹:





  1. 這一只吊墜是翡翠分級裡面,屬於「超細豆種」的種地。這只吊墜的顏色為通體淡綠,色澤溫潤柔和,整體恬淡雅致,宛如在深林中,吹著徐徐微風,有著清爽自然之感。此外,綠色在中國文化中還有生命的含義,可代表安全、平靜、舒適,是個相當具有吸引力的色澤。





  2. 這款玉墜吊飾的樣式為猴子左手放置頭上。逗趣的動作十分可愛,整體活靈活現、活潑生動。猴子靈動俏皮,配戴猴子玉墜可彰顯配戴者靈巧的一面,同時,不管男女老少配戴猴子玉墜,皆可使他們顯得精神抖擻、活力無限;再者,猴同時諧音『侯』,官員或生意人配戴,可保佑他們平步青雲、加官晉爵,官運與財運皆騰達。





  3. 這一款吊飾,搭配的是「不鏽鋼」材質的鍊子,不鏽鋼鍊子具有類似白金的質感,散發出銀色光輝,並且不容易磨損、損壞,不需要時常保養,亦不會生鏽,適合長時間配戴和保存。

    辦活動公司





  4. 這一只吊墜的五行屬「木、土」。「木」可以增加善良、柔和、包容、博愛、慈愛慈悲的能量。「土」可以增加信任、溫厚、誠懇、接納和承載的能量。非常適合配戴和收藏。





十二生肖-猴子介紹:





  1. 在我國猴文化中,猴自古就融匯了我國的吉祥元素,特別是《西遊記》中的美猴王孫悟空形象出現後,它那呼風喚雨,無所不能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,象徵著封侯掛印、長壽健康,傳遞出一種特有的文化內涵。而猴子俏皮活潑的形象也深受人喜愛,人們往往會寄託對敏捷機靈這個優點的嚮往於猴子中。





  2. 屬猴之人具有強烈進取心,不管是在學業上或事業上皆是,感情表達坦率直接,樂於助人,男子精明能幹,風度翩翩,女子秀外慧中,高雅大方。而不管男女,他們在生活上皆精力充沛、熱愛冒險,他們開朗樂觀,充滿風趣,最喜歡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。





  3. 猴子靈動俏皮,配戴猴子玉墜可彰顯配戴者靈巧的一面,同時,不管男女老少配戴猴子玉墜,皆可使牠們顯得精神抖擻、活力無限;再者,猴同時諧音『侯』,官員或生意人配戴,可保佑他們平步青雲、加官晉爵,官運與財運皆騰達。





  4. 關於猴子的吉祥話,有這幾個:『馬上封侯(猴)』為官運亨通、官場得意;『金猴辭歲』、『玉猴騰祥』、『猴時滾利』皆是財運滾滾來之意。





  5. 猴抱桃:桃子被認為是仙家的果實,所以有著壽桃之美譽,自然也就象徵著健康長壽、福壽雙全,而猴子為吉慶之象徵,故『猴抱桃』象徵『吉祥如意,壽比南山』之寓意;猴抱桃+如意+錢幣:『猴抱桃』象徵『吉祥如意,壽比南山』之寓意,如意為事事『如意』,對於吉祥寓意有加分作用,長壽、事事順心之虞,若能加上財運滾滾來,那這樣整體的寓意就相當圓滿了!猴抱葫蘆:葫蘆諧音『福祿』,猴子為吉慶之代表,故猴抱葫蘆象徵『福祿雙全,功名利祿通通齊全,吉祥如意,官場商場皆得意。』之寓意。猴+如意:吉祥如意,事事順心。





  6. 有任何需要,都可以來電詢問,東方翡翠寶石會用心為您雕刻各種猴子造型吊墜。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

品牌名稱
適用對象
預算
  • 2000~2999
鑲嵌材質
  • 合金
主石材質
  • 翡翠




















【東方翡翠寶石】猴運亨通A貨翡翠玉墜花件-淡綠超細豆種-HW001(翡翠玉墜、翡翠掛件、翡翠吊墜)





arrow
arrow

    holmesk12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