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18巷味蕾工坊】旗山香蕉捲+抹茶紅豆捲(約550g-條)各一條 現金回饋



現金回饋

【218巷味蕾工坊】旗山香蕉捲+抹茶紅豆捲(約550g-條)各一條





【218巷味蕾工坊】旗山香蕉捲+抹茶紅豆捲(約550g-條)各一條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以前摳摳賺不多的時候,覺得最好省的

方式就是節省吃的方面的開銷了

但是過久了真的覺得生活品質有夠不行~_~

好在不久有個跳板順利向上UP~

結果當然是要用吃得來好好犒賞補補自己啊XD

博客來是一個很有信譽的商家~

一直以來都買那裡推薦的商品

像這次入手很滿意的

【218巷味蕾工坊】旗山香蕉捲+抹茶紅豆捲(約550g-條)各一條

不論是自己吃或送禮感覺都很適合~

而且價格公道實在,加上我很常用的

折價券網站~ 加入LINE@就可以輕鬆拿囉~

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囉!





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

【218巷味蕾工坊】旗山香蕉捲+抹茶紅豆捲(約550g-條)各一條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【韓悅】妙蛙種子沖泡隨身杯_抹茶拿鐵(韓國超商限定版)(韓國原裝進口)







《真鍋珈琲》盾牌藍山即溶咖啡(150g-瓶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※注意事項:如需指定到貨日請備註在地址後方(如未指定到貨日,商品為D+3~7天到貨,謝謝)

辦活動公司※最後指定到貨日為104年5月6日

【商品特色】

嚴選食材製成的旗山黑珍珠香蕉捲 外層濕潤綿滑的蛋糕體滿溢迷人可可香氣 捲入以法國法芙娜巧克力製成之濃郁慕斯與整根旗山香蕉 結合巧克力與香蕉的黃金組合 交織捲出Q彈香滑的絕妙口感 一入口就帶給味蕾滿滿幸福滋味!



抹茶紅豆捲

特選日本進口的抹茶粉研製成口感濕潤又富有雋永茶香的蛋糕,搭配低糖紅豆慕斯內餡



【品牌故事】

來自旗山的【218巷味蕾工房】要用最真材實料、新鮮的香氣,施予蛋糕蛋糕幸福的魔法,給您帶來更多的滿足與快樂!

創立【218巷味蕾工房】的陳師傅,入行已經超過十年,也曾經多次獲得台灣蛋糕裝飾比賽冠軍;然而,如今他卻捨棄了繁複、花俏的蛋糕裝飾,而以最純樸的日式風格,追求蛋糕和餡料本身最單純、最完美的境界;招牌的蛋糕捲,表面看起來雖然沒有華麗的造型,卻每一口都吃得到頂級食材,與高超技巧醞釀出的醇厚美味;內餡部分的幕絲,也是由陳師傅自行調配,降低脂肪含量,吃起來濃郁滑順、卻絲毫不會膩,即使是怕胖的人,也能安心享用這份美味。

店中對原料的選用十分嚴格,只使用當地所生產、最高級的農產品,除了追求健康、安全、更絕對不添加塑化劑、香精、防腐劑、等化學成份;所有蛋糕幾乎都是接到訂單之後才開始生產、立即出貨、保持新鮮度並維持產品的濃郁、自然香氣,吃過的人都贊不絕口,在口耳相傳下火速成為團購的熱門商品。

【218巷味蕾工房】以一分誠摯的心意,懷抱著讓人享受幸福美味卻無建康負擔、同時也推廣台灣優質農產品的心願,為消費者線上最天然的甜蜜美味。


商品訊息簡述:

【218巷味蕾工坊】旗山香蕉捲+抹茶紅豆捲(約550g-條)各一條





arrow
arrow

    holmesk12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